Antares Black

Antares,心宿二,即天蝎座α,天蝎座内最亮的恒星,全天最孤独的一等星。

【德哈】孙世代穿1993(1)

summary:波特-马尔福家的四个孩子夜游禁林,结果 误入了一个古老的时间法阵来到了1993年。

斯内普:你说你叫什么?

我叫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阿不思如是说。

邓布利多:西弗勒斯这个名字很有创意,不是么?

斯内普脸已经绿了。

 (我就写了一点,脑洞产物勿深究,很大可 

能是个坑)


霍格沃兹,禁林边缘。


“天哪...我真不该和你们来禁林。”一个金发绿眼的女孩拍了拍绿色校袍上的灰尘,从地上站起来,嘀咕着。


“西茜!你知道的,独角兽更亲近女孩!有你在,我们会更容易一些!”詹姆斯·布莱克说道,他有着一头黑色的乱发,和一双灰色的眸子,穿着格兰芬多校袍。


“好吧好吧!”卡西欧佩娅·马尔福敷衍的回应,“那么詹姆,斯科皮和阿不思在哪呢?”


“我也不知道......我告诉他们就在这里会合的。”


“那么再等等吧,希望那两个傻子不要被教授抓到,不然斯莱特林又要扣分了……”她突然想到了什么,站了起来,“詹姆斯!你把我们三个全叫来不会是为了被发现扣分有我们斯莱特林在底下垫着吧?!”


詹姆斯一脸被戳穿的慌乱,“我不是我没有西茜你别瞎说!!”


卡西欧佩娅显然不信他的话,愤怒的把坐在地上的詹姆斯掀翻了,他痛呼出声,发出怪叫。


“谁在那里?”



另一边。


斯科皮·马尔福眨着一双翡翠绿的大眼睛,顶着一头浅金色的头发,躲在阿不思·波特身后,和来禁林边缘摘草药的西弗勒斯·斯内普面面相觑。


“well......我可不记得斯莱特林学院有你们两个学生。”


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一眼就认出了他的中间名。

他眨巴着他爸爸同款绿眼睛黑头发结结巴巴一句话说不出来。


不过斯科皮显然没认出来,只以为是霍格沃兹新聘请的教授:

“抱歉教授我们不该夜游还闯禁林请不要扣斯莱特林分了我们学院真的一点分也没有了!!!”


斯内普:……

阿不思:……你怎么全交代了。


“哎哟喂————”


就在斯内普准备继续质问时右边突然发出一声怪叫。


“谁在那里?”



校长室。

4个人面面相觑。

詹姆斯:“梅林啊……你们两个怎么还真被教授抓到了?”

卡西欧佩娅只觉得今年学院杯无望:“都怪你詹姆斯……”

阿不思急忙辩解:“是斯科皮他一口气全说出来了!”

斯科皮满脸通红:“我也是第一次和你们出来夜游…还去禁林…我是被吓到了……”


“你们好。”一道慈祥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阿不思·邓布利多看着四个小巫师,笑呵呵的说:“先生们,还有这位小姐,你们是从哪里来的呢?”


阿不思看着明显状况外的三人,深吸了一口气说道:“抱歉先生,我想问一下,今年是多少年?”


“1993年9月1日,这位先生。”邓布利多似是猜到了什么。


“什么!?今年明明是2016年10月2日!”詹姆斯惊呼一声。


斯科皮突然想起阿不思哥哥看到那个黑漆漆的男人时惊愕的表情,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在他脑中浮现。


卡西欧佩娅看着2个校长室的画像活生生的站在他眼前,也是惊的说不出话。


“看来你们是误触了禁林的一些……秘密?”

“禁林还有秘密?”卡西欧佩娅问道。


“当然!霍格沃兹有许多我们不知道的秘密,你们或许只是误触了一些林中古老的时间法阵,校史中有写过,从前也有未来的、或过去的巫师来到这个世界,改变了历史,但他们的世界不会改变,他们停留的时间一般不会很长,或许是几天,或许是几个月,最长的不过只待了一年。”


邓布利多说道。


“那么,先做个自我介绍吧,我是阿不思·邓布利多。”

一直站在阴影处观察着这4名小巫师的斯内普也出声:“西弗勒斯·斯内普。”


听着2位死去的校长自我介绍,这可真奇怪。

尤其我的名字里还有他们。阿不思想。


阿不思无视了斯科皮和詹姆斯疯狂拉扯他的行为和小妹妹卡西欧佩娅的眼神调侃,先做了个自我介绍。

“我,我叫阿不思……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他难得有点紧张。


邓布利多听了阿不思的名字看起来很高兴,“你也叫阿不思!你还是一个波特,你是哈利的孩子吧?西弗勒斯,这孩子的名字很好听,是不是?”

斯内普没有回应老校长的话。

斯内普脸已经绿了。


“我是斯科皮·雷古勒斯·波特-马尔福。”斯科皮说。

邓布利多来不及惊讶他的中间名,“哈利和德拉科?”

“是的,我们都是他们的孩子。”卡西欧佩娅很骄傲的说,“邓布利多教授,我是斯科皮双胞胎妹妹,卡西欧佩娅·莉莉·波特·马尔福。”

斯内普满脑子只有“莉莉”这个中间名。


詹姆斯挠了挠头,这让他的头发更乱了,“我是他们的大哥,我名字有点长,”

”我全名詹姆斯·西里斯·波特-马尔福-布莱克。”

邓布利多有点头疼,这些孩子的名字一个比一个令人震惊,也就马尔福小姐的名字还好,“孩子,你姓布莱克?”


他用询问的眼神看着詹姆斯。

“哦…!这倒是经常有人问我,我奶奶是布莱克家的,她不想布莱克家族绝后,所以我随了她的旧姓。”

绝后?斯内普第一时间想的就是那条蠢狗死了。


这简直太棒了!斯内普在心里放烟花。


“你的中间名为什么是西里斯?”

“为什么不能是西里斯?他是我爸爸的教父!”詹姆斯眼睛瞪得大大的。


斯内普嘲讽:“是啊!你爸爸的教父是害死你祖父母的告密叛徒!现在他从阿兹卡班逃出来了,为了杀了你的爸爸!”


“不是的,斯内普教授。”卡西欧佩娅反驳,“西里斯不是叛徒!他们在最后换了保密人,叛徒是彼得·佩迪鲁!他是阿尼玛格斯,是罗恩叔叔家里的那只缺指头的老鼠!真正的叛徒在韦斯莱家待了12年!”

邓布利多表情严肃。

“西弗勒斯,或许你需要米勒娃和莱姆斯。”

斯内普大步流星的走出校长室,他现在一心只想确认那个真正的叛徒到底是谁!



在斯内普离去后,邓布利多看向四个没成年的孩子。

“明天你们会以转校生的身份入学进行分院。或许,你们需要改一下名字?”

确实,顶着和校长一样的名字太奇怪了。阿不思想。

经过邓布利多同意后,阿不思·波特的新名字从校长的中间名选一个,他现在叫珀西瓦尔·波特了。


詹姆斯单方面认为他名字好听极了不用改,但还是因为布莱克太显眼了改成了波特。

毕竟波特这个姓氏在麻瓜界挺常见的。

斯科皮:“詹姆,但这样你就和祖父名字一样了……”

“我就想体验一下当爸爸的爸爸是什么感觉!”詹姆斯兴奋的搓手,“爸爸现在才13岁!你说,我和他说我是他爸爸他会信吗?”

这还真不好说…詹姆斯都16岁了。

“说不定哈利真的会信呢。”邓布利多笑呵呵说,“你比哈利还像他爸爸,只不过他的眼睛是褐色的。”

詹姆斯眨了眨他的灰眼睛。


“既然你们两个都想好了,那我和斯科皮就和祖母姓伊万斯吧。”卡西欧佩娅出声。

“一下来4个波特太显眼了。”


1993年9月2日,霍格沃兹礼堂。

“听说了吗?今天霍格沃兹要来四个转校生!”

“真的吗?”

……

哈利正在和罗恩赫敏一起吃早餐,刚喝了一口南瓜汁就被两个韦斯莱包围了。

“听说了吗——”

“今天霍格沃兹会来四个转校生——”

“听说了吗——”

“其中两个是波特!”

“那么——”

“我们的小哈利有什么想说的吗—?”

哈利有点发懵,但作为全校唯一(目前)一个波特,他还是回答了,“我家姓波特的就我一个了…”

赫敏:“也有可能和我一样是麻瓜出身,我在麻瓜界也有见到过姓波特的,还不少呢。”

哈利应了一声,心里还是有些期待。


“请大家安静一下。”邓布利多用魔杖指着喉咙,“今天,我们霍格沃兹会迎来4个新成员。”

“现在将为他们进行分院。”

邓布利多眼神示意麦格教授,麦格教授拿着一张名单走上前。

“斯科皮·伊万斯!”

哈利看见一个浅金发的男孩从麦格教授身后走向分院帽。

斯科皮没想到还要再带一次这脏兮兮的帽子, 皱了皱眉。

“喔...毋庸置疑,斯莱特林!”

斯科皮并不惊讶,他要不是斯莱特林,父亲怕是要给他寄吼叫信(虽然爸爸会阻止)!

“卡西欧佩娅·伊万斯!”

卡西欧佩娅优雅地坐上椅子,过了一会儿。

“格兰芬多!”

卡西欧佩娅蹭的一下站起来把帽子压瘪了。

好在麦格教授制止了她,“孩子,快去吧。”

卡西欧佩娅恋恋不舍的看一下斯莱特林长桌,走向格兰芬多。

斯科皮以为他妹妹在看他。

喔西茜原来这么舍不得我的吗!


斯科皮发出一声傻笑,德拉科·马尔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

虽然长得和他有点像,但绝对和他没关系!(真的吗)

但那双眼睛怎么那么眼熟?是他的错觉吗?怎么那么像波特???


4个人的分院仪式还在继续。

“...詹姆斯·波特!”麦格教授有些惊愕,但还是很快的冷静下来。

哈利听见这个名字猛的抬头, 看向正戴着分院帽的那个男孩。






评论(78)

热度(897)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